Natsuya.❤

你好 我是夏弥( ´ ▽ ` )ノ
目前全职中 周黄严重不足TAT
偶尔写写画画 玩玩cos 文渣图渣颜渣 什么都会一点但什么都是渣
轮回即信仰——我始终相信你们战无不胜。
每天都要呐喊“好想要一个周泽楷那样的男朋友!!!”
想变成小周的呆毛TAT
------------------------------------------------
「那时世界上一切和平、宁静和美丽都消失了,无论在神国还是在人间,以往的那种静谧和安然的景象不复再现,亚萨园的青春女神伊敦也忽然从宇宙树尤加特拉希上跌落下来,消失得无影无踪。」——诸神的黄昏

诶大家好这个逗比是我(。・ω・)

因为这个LFT主全职所以以后如果出了全职的COS也会拿这里来转一下,另外一个LFT是专门囤图用的_(:з」∠)_


Natsuya.♥:

《全职高手》- 张佳乐


CN:夏弥丶Natsuya(后期自理)

摄影:灵之轨迹


第一次出汉子居然是出乐乐……对不起我出得太娘了TAT

唯一能还原的只有幸运值呢【蜡烛


感谢纶哥帮我化成男孩纸!哥特么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帅气!(其实是个逗比)

很努力地垫上了175简直人生新高度好累感觉再也不会爱了Orz

评论(12)
热度(15)

© Nats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