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ya.❤

你好 我是夏弥( ´ ▽ ` )ノ
目前全职中 周黄严重不足TAT
偶尔写写画画 玩玩cos 文渣图渣颜渣 什么都会一点但什么都是渣
轮回即信仰——我始终相信你们战无不胜。
每天都要呐喊“好想要一个周泽楷那样的男朋友!!!”
想变成小周的呆毛TAT
------------------------------------------------
「那时世界上一切和平、宁静和美丽都消失了,无论在神国还是在人间,以往的那种静谧和安然的景象不复再现,亚萨园的青春女神伊敦也忽然从宇宙树尤加特拉希上跌落下来,消失得无影无踪。」——诸神的黄昏

随便写点什么。

手机貌似不能开子博 有点心累 不想摸电脑 最近事情好多好多 大家都好累好累。

说点最近的事情吧 心情不好 怕写着写着就会哭出来 其实我自己也压着一堆事 忙 忙到断腿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忙。

我似乎一直都是运气不太好的人 从小到大 大事小事各种不顺 关键时刻总是会掉链子 总是会觉得好不甘心。

出国的事也是一直很不顺利 现在想来是我太天真了 考虑事情都很不周全 所以今天才会是现在这样吧。

去年在北京考德福 听力挂了 三个月的努力毁于一旦 还耽误了申请学校 那个时候我是有绝望过的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后来一直和家里面人吵架 很凶 但迷迷茫茫的也总算把申请学校的事情给办下来了 以为至少会有一所被录取 就一直忙着国漫的事。

进了决赛 很开心 但是 这个时候告诉我 所有的学校似乎都不认同济的证书 一定要求是歌德学院的。

当时我就懵了。

后来为了这个证书 急匆匆想报名西安的考试 又要忙着交代去比赛的事情 妈妈说会托关系一定能报上名 就急着买了从家到西安再从西安飞杭州 来回一千多块钱的机票。

结果被告知报名已满额 白白浪费了这些钱。

一直 一直 为什么就是不能顺利一点呢。

各种大事小事 什么洗澡洗到一半停水或者没热水 出门一定打不到车 或者地铁故障赶不上飞机 要么外景跑展一定会下雨 还有什么听力考试公放出问题……似乎都是很平常的事了。

比赛和考试 都很重要 各种忙 焦头烂额 其实也是不忍心看见她一个人单独扛那么多事情。

比赛之前我问她 是不是看上我的幸运值 才会让我出张佳乐。

其实我很不喜欢幸运E这个称呼 虽然自己也会调侃自己 但是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因为这真的是一件 很痛苦很痛苦的事情。

我不信命的 但是我觉得是我自己上辈子造孽太多 这辈子就是来还债的。

很辛苦 我不知道这究竟有什么意义。

刚才看书 看着看着睡着了 好累好累 想想自己好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好好睡觉了。

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 不知道自己以后会不会后悔 我最怕的是很多年以后的我 会怪罪现在的我。


大家都能开心一点吗。

你能开心一点吗。

我也能开心一点吗。


真的 想出去走走看看 但是 真的没有时间了。

找不到寄托的感觉 不知道要飘到什么时候。

为什么这个时候你不在呀。

好累 大概是 想见见你。

【灿烂千阳。】

评论(3)
热度(1)

© Natsuya.❤ | Powered by LOFTER